【爵冰】无限未来(八:完结篇)

CP:颜爵✖️冰公主

Summary:在冰公主消逝,仙境大战过后十年,颜爵听到了他唯一的希望:“想救冰公主,就要回到过去,改写未来。”

ooc

Chapter8

      “ ……阿冰,是你回来了吗?”颜爵不敢相信,他日夜思念的人啊,现在竟真的站在他眼前,尽管多次幻想到如今的场景,但颜爵此时仍觉得虚幻。

      “颜爵,终是你将我找回来了啊。”冰公主来到颜爵身旁,抚摸着他的白发,“这些年,你受了多少苦啊,对不起,我让你……”说到一半就被颜爵打断了,“别说傻话,为了你,多少都值,阿冰,欢迎回家。”

      “冰雪,又降下了啊!”冰公主捧着从天而降的雪花,看着周围久违的朋友们,“哥哥,你也是来迎接我的吗?”

      “当然,你是我的妹妹,我怎会不顾。”水王子看着他归来的妹妹,平静的水面终于泛起了波澜。

      花浪退去,但随着风的拂动,冰雪落到了花蕊上,也在大地上结成冰晶,他们在漫天飞雪中庆贺。

      

      一切步入正轨,仙境如多年前一样,和平,欢乐,仙境又成为了一切美好的代名词。

      “阿冰,你愿意与我一起去过去归还灵犀之力吗?”颜爵的装束依然没变,这使得他与冰公主更加般配,见冰公主点头,颜爵轻笑,挽起冰公主的手,打开了大门。“又再见了,以及这次我们成功了。”颜绝早已料到,“对,我们总会成功。”远处望去,每个人都像从新来过,也开启了新生活。自此,时间线步入正轨,从未扰乱,过去的时钟敲响了现在,一场冰雪过去,世界依然如故。

      “阿冰,仙境下雪了,不如……”

      “好啊,我们去看雪。”

      “那看完雪呢?”

      “去哪里都可以,反正我们还有无限未来。”

END

(很好终于完结啦虽然结局很老套但是他们已经美满啦所以目的已经达到了以及希望他们的故事会一直延续

(最后还是要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黄昏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