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冰】无限未来(七)

CP:颜爵✖️冰公主

Summary:在冰公主消逝,仙境大战过后十年,颜爵听到了他唯一的希望:“想救冰公主,就要回到过去,改写未来。”

ooc

Chapter7

      “终于,回来了啊!”颜爵走出灵犀之门,感受着他真实的世界,“这一身冰雪之力啊,终于可以归还给她了啊!阿冰,再等等,我们马上就能见面了。”

      颜爵来到冰晶宫,一路上,他见到了不少仙子,他们惊讶于十年来颜爵的变化,想与颜爵叙旧时却被颜爵急冲冲打断,颜爵微笑的对他们说:“等到冰雪再次降临时,我们都会回来,一如往昔。”

      消息传到了灵犀阁那边,阁主们都在灵公主的花海潮中等待。“哟,看来还真让他成功了。”毒夕绯呼出一口气,“那就快点降下冰雪吧,司仪与冰公主已经受够多的苦难了,上天莫要为难他们了啊。”灵公主默默祷告。“颜爵也快来了吧,一定要成功啊,一定不会白费力气的。”时希摆弄着时钟,望向颜爵的雕像,等待着它的亮起。

      冰晶宫。颜爵抚摸着冰柱,似在回忆过往点滴,他手中的冰莲花微微绽放,好像也收集到了久违的冰雪之气,“那么,阿冰,快回来吧。”颜爵最后再望了一眼冰川,因为他的法力加成,冰川与冰晶宫从未融化,一切与十年间一样。颜爵关上了大门,来到了花海潮,灵公主的住处。

      “各位,好久不见,今天都来了啊。”颜爵看着眼前许久未见的大仙子们,一如当年。“还不是为了你颜大司仪,我才与光莹回来。”庞尊在一旁看着好友。“这么说,还真是如当年一样啊,我们在此聚会。”水王子坐在椅子上说。

      “好啦,叙旧时间多着呢,现在还是先请灵妹妹把颜爵心心念念的事情做个了断吧。”时希及时打住了话题。

      “当然,还是时希明事理。”颜爵笑着说道。

      “那,我要开始了,颜爵,准备好了吗?”灵公主将生息称放了出来,“当然,随时可以开始。”颜爵将灵犀之力与冰莲花拿出来,分别放在生息称的两边。

      “叶罗丽魔法,生的灵,魂的心,花息还灵之术,生息称,获得等价的生命力量,冰公主醒来吧!”

      生息称慢慢平衡,法术的力量扩大到了整个花海潮。

      一阵浪潮过去,待浓雾散尽之时,灵犀令牌归还到颜爵手中以后,在一片朦胧中出现了人影。

     “好久不见,颜爵先生。”

TBC

      

      

评论(4)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黄昏火 / Powered by LOFTER